治理

怎樣才能治理我弟?

我弟最近真的越來越叛逆無聊到學一些有的沒有的回來他做錯事情我罵他的時候他會跟我扮鬼臉外加扭屁股而且我爸非常寵愛我弟什麼事情都讓他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我只要打罵我弟  我爸一心疼就會罵我  甚至打我  我已經國3哩!

居然會為了我弟來打我罵我根本就是過度溺愛嘛!

我弟最近開始不寫暑假作業我罵他他就會學我說話聽了非常的火大想殺人他每次都是選我爸在的時間做這種事他不會幫忙做家事  整天只想要玩我有時趁我爸不在家時  會教訓他他就會變本加厲的反擊我我真的快要瘋了吧我我最近電腦也有讓他玩我玩電腦的時間也日益減少我就是要趁這一個禮拜不用上輔導課的時間讓我好好爽一下  休息一下嘛他卻偏偏每次想玩電腦時都會跟我爸說我依職在和別人聊天玩即時通因為我爸很討厭我長舌所以會餵了這種事跟我吵翻天我弟根本就是狐假虎威嘛!

怎樣才能改掉他這種壞習慣!

就連我媽也管不動他了因為我媽教訓他  他都會跟我爸說我爸就會訓斥我媽  所以我媽就會偏心根本就不把我跟我妹妹放在眼裡我跟我妹根本就是絕得非常不公平而我弟也常常嘲諷我們被爸爸罵(因為他害的)他剛剛趁我玩電腦的時候又跟我爸說我依職在玩即時通跟別人聊天都不看書也不讓他玩結果他就跑過去跟我爸說然後又跑來我這說"爸爸說要分配使用電腦時間"現在我真的我越來越火大  我打他就會依職給我傻笑然後又跑到我爸那邊哭的很大聲這種人真的夠賤!

我經忍受他10年了!

  最近又越來越過分到底該怎麼辦?  我快瘋了!

只要解決這個問題  我的生活就很美滿了!


Q1:趁家人都不在時!

趁機揍你弟、跟他說清楚、讓他知道在你們兩個裡面誰才是最大的!

Q2:不然演一齣戲怎樣、他哭?? 妳也哭!

哭的比她更大聲更難過、他應該也沒有過分到看著自己姊姐這麼難過~Q3:好一陣子都對他態度冷淡、他要玩電腦?不動聲色的給他玩!

他叫你幫他做事情?連看都不要看他的走開不理他。

他去跟爸爸哭訴?連回嘴都懶的回的態度表現給他看!

看他慢慢還敢不敢惹妳!

妳千萬別被他欠揍的樣子給吸引~妳還有妳妹可以一起實施這種計畫、他不把妳們放在眼裡?那妳們也暫時不要把他放在眼裡吧!

等最後沒有人要理他以後~他應該也該覺悟了吧!

【冷戰】為上策!

好用︿︿* 參考資料 對抗欠揍弟弟大作戰、就是要他乖*ˇ*
妳可以告訴113的人或者是直接到警察局告訴警察

要不然看妳有多少錢

去買一台針孔形的攝影機

把一切全都錄下來

給你爸看

之後看妳爸要怎麼做

在不然就叫妳爸天天黏在妳或者是妳弟的旁邊

讓他看看妳弟的真面目
其實我跟你一樣 只不過我是弟弟 我姐就跟你一樣 甚至在爸媽不在時叫我做東做西ㄉ 不做就打我巴掌 爸媽在時就裝ㄉ跟我很好 我忍他夠久ㄌ 但只要想一想 以後等爸媽往生之後 就只有他是我世 上 最親ㄉ人 凡事忍耐 看開點 或用白紙寫它ㄉ明子 貼在枕頭上 用力打 用傢伙打 自然氣消
無言 ~ 是最好的抗議.......你越跟他計較

他反而越愛跟你唱反調
你弟真的滿白目的(原諒我用這個詞 這個詞十分貼切於你弟) 光看你的這些文字 我也莫名其妙的不爽... 我身為弟弟 但我對哥哥沒那麼白目 反倒是我覺得我哥哥比較白目= = 順便問一下 你是男的女的... 你沒提到建議 你跟你爸說他做那些白木的事情(不寫暑假作業ˋ學有的沒的 等等) 罵他可以 但不要打他(打他應該是導致你爸溺愛他的原因) 打他的事情交給你媽或你爸 要是這樣不行 告訴你的阿嬤ˋ阿公ˋ叔叔ˋ嬸嬸之類親戚)
這個我最行了!!哈哈哈!!趁你爸不在時找人狠狠揍他一頓

你弟幾歲呀???應該很小吧!!那就私底下狠狠揍他

然後威脅他

如果敢跟爸爸講

他會死的更慘

或是

故意整他

例如

帶他出去

你假失蹤

讓他哭之類的...我好壞喔!!
依你的敘述

你弟應該是個無理取鬧的小孩

但是你也沒辦法

以下請你參考看看:一.你只要慢慢的跟他講

並且平常常常鼓勵他

他就會慢慢的聽你的了!二如果他還是一樣的話

你就只使用現在選舉常用的方法:「賄賂」比如說拿些東西給他

但不需一次拿太多

他應該會心花怒放

慢慢的讓你囉!三.如果你給他東西了

他卻不聽你的

你就說「我之前有給你一些東西

可不可以讓我一下

否則那些東西還我!」依此使他讓你.四.跟你爸爸溝通溝通

跟他說明事情真相.五.聽你說你對你弟地很大聲

其實可以不用這樣

小聲的跟他講

不需要跟他大小聲

相信他一定會聽你的喔!六.如果還是行不通

你只好自認倒霉

這正是「父母愛最小的孩子

阿公、阿嬤愛最大的孫子」啦!
父親管教不當....寵壞了...將來是國家敗類
恩~同意
沒錯!!就是有你這種爸爸才會交出這樣的兒子..交你一招..出去玩的時候把它丟下...讓他哭個死活!!
ㄟ其實...我第跟你第年紀一樣ㄝ~我第也很白目...但是我通常都會親自調教他...但是我第也都會在我爸面前裝可憐

所以有一次我不爽直接在我爸面前賞我第一巴掌

然後再問我爸 [阿不然現在是想怎樣!?] 從此以後我第就比較不敢給我裝傻了.... 我第小1升3 我升大學
幹 跟我弟一樣白木

公司治理,治理商專,地方治理,全球治理,治理管理學院,治理模式,治理技術,治理大學,跨域治理,公共治理治理,做錯事情,電腦,最近,真的,無可救藥,扮鬼臉,時間,即時通,我快瘋了

劈腿|雙子女|雙魚男|人際關係|雙子男|老闆|天秤女|處女座|師生戀|射手女|獅子座|同性戀|水瓶女|背黑鍋|職場|辦公室|生日禮物|牡羊座|獅子女|巨蟹女|同事|天秤男|網戀|雙魚女|處女女|射手男|告白|遠距離戀愛|前女友|

治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07140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